2017/06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第二次


今天是我第二次見到李光洙【第一次是在年初的澳門特輯w
我今天的意志只要再搖擺一下便會傾倒,索性繼續倒頭大睡當他沒來香港

只是身為家裡蹲的自己,沒事幹之餘他又來香港出席活動
天時地利人和神馬的都配合得天衣無縫,所以掙扎一番後還是決定出門
我應該慶幸自己最後還是出來了,十一點半的活動最後我十一點才到現場
但還是可以近距離見到他,今天的好RP完全治癒了我這陣子的壞心情啊;3

本來是抱著什麼也看不到的心態,想著純粹來現場支持一下他而已
後來卻發現自己站的位置是他出入店鋪的通道【果然跟著站子一起排就是沒錯w
真心覺得光洙是一個沒有架子的藝人,被兩個高大的保安圍著仍落力地回應fans
即使被逼到寸步難移但還是全程掛起那個傻呼呼的笑臉,開心地向我們揮手
嗚哇啊李光洙真的是我理想型啊【捂臉///

我想在現場大概就我一個的反應最冷靜
【明明年初跟曹人渣去澳門追他們那次我是多麼的瘋狂XD
當光洙坐上保姆車時,車外已圍了兩層人牆,我就慢條斯理地擠到最外圍
大家的單反啊手機啊什至即影即有都已經伸進車內,但他還是坐得端正笑得燦爛
就我一個人這樣靜靜地站著看著他【因為我以為會看不到就什麼也沒帶去Q口Q

那種感覺很好,那份心情我覺得是相機紀錄不了下來
我目不轉晴地看著他,他也笑看著我們
而在這種時候我當然得YY我跟他是有對眼啦【←喂你的羞恥心在哪!
直到車門被關上之前,那是一段最美好的回憶啊TT_TT


所以說,很多事情只是欠一個勇氣,一個人前進的勇氣
只要敢踏出第一步,世界就會慢慢地圓滿


rrm.jpg
【CR/ as tag】

高富帥理想型w
借用一下今天站我身旁的那位弟弟飯的預覽圖↑
【我這個姐姐還十分厚面皮地問人家可否給我傳原圖(捂臉


難過的時候


我爸對我的寄望從來不是出人頭地,也不奢望我成為大富大貴之人
從小到大,他不逼我考第一也不逼我升大學
他一直希望的就只是我能活得愉快而已

可是,我卻一直一直都做不到這點
以前覺得要快樂好容易,現在卻覺得悲傷來得太快,總是殺我一個措手不及


「活在憂傷世界的我們 要如何變得更快樂」
我,一路哼著一路淚流不止。


眺望


其實我是那種自滿到自卑的瘋子
就是那種前一秒覺得自己跟普通人有那麼不一樣,可是下一秒就已經在否定自己
「你其實啊、比普通人更普通。」我常常這樣跟自己說

只是近來,自卑這種情緒好強烈
我有在努力地擺脫這種負能量,但看來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成事

可是已二十四了,年輪一圈又一圈地加深,我怎麼還站在原地眺望遠方的自己呢?
現在的自己,在期待能愛上日後的自己
卻千萬個不願意愛上當下的自己

不知道現在的自己能怎麼樣,所以就只能不怎麼樣地馬馬虎虎的活著
未來的那個自己,你能快點來,帶走現在的這個我嗎?
我在等著你,所以請你好好地成長,然後來迎接我。





多想要每次回家的時候 有一盞燈為我開著
多想要每次難過的時候 有一個人讓我靠著

我好想回家 只是還沒成功的那刻 你會不會失望
雖然我總是不在你身旁 卻有一股堅定是你教我的
我們曾一起走過的路啊 坐上你的肩膀眺望遠方
雖然我總是不在你身旁 可是「不要害怕」是你教我的
我們曾一起走過的路啊 謝謝你陪著我慢慢長大 直到現在 我都沒忘


只有你‧懂得我


【※謹以此文,感謝那個為了我的二十四歲生日而勞心勞力的曹姓人渣w】

有些事情,我還是喜歡打BLOG留為紀念
我在臉書已經說過,其實近兩三年我已經開始討厭...與其說討厭其實應該是害怕
害怕過生日啊聖誕啊這種彷彿要與他人慶祝才可以的節日
因為我覺得這是活生生在諷刺那些沒情人朋友陪伴的人,提醒著他們:
「普天同慶,只有你是一個人。」這個殘酷的事實

好吧,我真的不能否認,人大了我的負面情緒也跟著一起澎脹了
當然,我還是覺得自己的樂觀面>黑暗面的
只是想法再也不像以前一樣簡單,會不自覺滲透很多負面的念頭

所以嘛,那位曹姓人渣,妳拯救了一個擁有生日恐懼症的傻瓜
妳常說自己不是好人也不偉大,好吧也許你真的不是好人也不偉大,就像我一樣
但這樣的你不斷拯救那個總是溺斃在自己牛角尖裡的我

我想我再也找不到一個這樣的朋友
因為我一個WHATSAPP就在看完演唱會後趕來聽我這個仆街訴苦
在我被生氣傷心各種負面情緒來襲的時候成為我的樹洞
妳說妳不懂安慰人,但我來說,單單只是妳的存在便是我最好的安慰
會忽然想來個遠行就真的板拍一齊去旅行
會以請我食飯為推力慫恿我買東西,雖然妳不是土豪但妳真的常請我客(笑
會陪我聊追星聊同人聊夢想聊政治聊工作聊家人聊朋友聊喜歡的人什麼也聊

我知道妳是打從心裡珍惜著我,其實我也是啦【靠!怎麼像在表白啊XDDDDDD
有一晚,我心情不好,你送了我這一首歌讓我真正認識了棉花糖




現在我將小球翻唱宥嘉的這首想自由送給你
小球的翻唱是真的是我聽過最好的COVER,唱到入我心坎QAQ


或許 只有妳懂得我 所以妳沒逃脫
一邊在淚流 一邊緊抱我 小聲的說多麼愛我
只有妳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在摩天大樓渴求自由



今年的生日願望,我想送給妳:)
很珍貴哎所以不要亂許啊像賜我一隻滾滾這種的絕對不行←_←
雖然我們不是戀人,但就讓我們過得比真正的戀人更纏綿吧哈哈哈哈哈www
【沒人想這樣跟妳過←_←



我在心中給自己建了一座城,活在一個癲覆的世界裡。

那座城裡,夏天走了,冬天的微涼剛至。
可是,雨還是一直在下。

--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不像人類,因為總是好像跟其他人格格不入。
但硬要說我是什麼,我倒是不懂回應你。

要是你願意給我一片森林,我相信在裡面我會活的好好。


「所以說生為人類,真是對不起呢‧‧‧」


--





『用了很多時間和心力對一件事情很執著,但那件事本身就不會有對等回報,
甚至那個人根本一點都不在乎你,所以才會叫作〈Nothing to You〉。』

--TUX


« 上一頁 | 主頁 |  下一頁 »

自我介紹

凌【CAROL】

Author:凌【CAROL】
【亂世浮生中吃著一顆蘋果的憨人】
紀錄日常的瑣碎事、沒營養的碎碎念、偶爾的發花痴
--
頑張れば、きっとおいしい
--
等待我 請等待我
靠近我 再擁抱我
不要走 請不要走

最新引用

【無限∞圭烈】

Photobucket

加為部落格好友